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护肤不当 最毁容的5大女星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5日00:09  千龙网

  导语:不只是我们才会遇到护肤不当的肌肤问题,偶尔发个痘痘或是肌肤过敏那还都是小CASE,随着岁月的流逝,皱纹悄悄的爬上脸,皮肤也越渐松弛。其实而在娱乐圈,那些号称不老的玉女明星们为了面子问题也曾遭了不少的罪,热心的网友也支出了不少高招,希望能帮心中的梦中女神们解决烦人的肌肤问题。


${陈德容}
陈德容(图片来源:千龙网)

  陈德容

  图解:当初在看《梅花烙》、《水云间》和《一帘幽梦》的时候,简直认为陈德蓉是天上的仙女,那么纯洁,那么动人,还一度被她的美貌所折服。可是美好的事情总会过去,当再次看到她的时候,她已经成了满脸皱纹的老处女了,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可悲可叹!

  出生日期:1974年5月1日

  出道年份:1983年

  衰老指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  惊悚指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


${莓多酚舒缓滋养眼霜}
莓多酚舒缓滋养眼霜(图片来源:千龙网)

  推荐使用:莓多酚舒缓滋养眼霜

  推荐原因:黑眼圈都这么严重了,眼袋也是相当的明显,看来,陈大小姐没有好好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部产品了。

  推荐心得:为了帮心中女神找到好的良药,小粉我可是特地咨询了很多眼部保养品。这款眼霜听说有很多明星都在使用,因为是针对重度型黑眼圈的一个药妆产品,使用之后感觉肌肤凉凉的,细腻的质地很容易被皮肤吸收。缓解眼部疲劳,对抚平眼部皱纹和抑制眼部黑色素特别有效。


${萧蔷}
萧蔷(图片来源:千龙网)

  萧蔷

  图解:现在看上去也很漂亮,就是脸上有了些许皱纹和眼袋。要不是林志玲的走红,或许萧蔷还是台湾第一美女。不知道是不是林志玲抢了她的宝座,她才气得老成这样。

  出生日期:1968年8月13日

  出道年份:1991年

  衰老指数:★★★★★★

  惊悚指数:★★


${诗兰黛璀璨美白眼霜}
诗兰黛璀璨美白眼霜(图片来源:千龙网)

  推荐使用: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眼霜

  推荐原因:萧蔷其实保养得好不错,已她现在的年纪还能有现在的肌肤状况已经是很难得了。想要显得更加年轻,好的心态和一般护理的眼部产品还是需要的。

  推荐心得:雅诗兰黛家的这款全新美白眼霜蕴含极其温和滋润的乳霜质地,能保护娇嫩的眼部肌肤免受UVA/UVB紫外线侵害及外界污染,适合符合萧蔷经常出现在户外和秀场的肌肤状况。坚持长期使用的话,还可以淡化萧美人眼角那几颗不太明显的斑点,让肌肤更加白皙剔透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兰蔻吧】 【美白吧】 【网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